林彦美女士

今天捉住了一只林彦俊

我差不多 缴械投降了👌

AG:

林彦俊停下手中擦头发的动作斜睨你一眼
随即扔掉毛巾站起身踢开椅子
一个翻身上了床
动作一气呵成
霎时间你感受到他身上的热度 还有扑面而来的淡淡柑橘和草叶混合的气息
他刚洗完澡湿润的皮肤蹭到你
你吓了好一跳整个人蜷缩成一团
“???你怕我吼?”他的语气软下来 冷酷的表情有点挂不住
“没、没啦……”
“那你这个姿势不会不舒服吗?”
“不、不会啊…”你一边说着一边慢慢松开了手里紧紧攥着的抱枕 不敢看他
………………
毕竟只是刚在一起 这样近的距离 脸上发烫
微微抬头 居然瞥见了林彦俊先生深深的酒窝


他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狡黠 突然凑近你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敏感的耳后


他轻笑了一下吻上你的耳朵 一点一点 到脖颈 到锁骨
你甚至感受到他温热的舌尖触到你的肌肤


像触电一样 你不受控制地闷哼了一声


“耳朵红了”他停下来 轻声说着 带着明显的笑意


你推开他一些有些恼羞成怒
他一只手撑住脑袋好笑得盯着你


“盯着我干嘛啦”你没好气地问
“我就是喜欢一直盯着我喜欢的人”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