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彦美女士

林彦俊x你 | 3《偶恋的生活》

白日梦少女:

百汾酒女孩与九子的真人秀——偶像与粉丝的恋爱同居生活的故事,主NINE PERCENT,会有部分练习生客串出场,概念来自综艺向往的生活、与爱豆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勿上升真人,纯属脑洞,在我的故事里,练习生们即使都有各自的发展了,但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哦。希望大家喜欢,看得开心,毕竟做梦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哈哈哈。
┄┄┄┄┄┄┄┄┄┄┄┄┄┄┄┄┄┄┄
┄┄┄┄┄┄┄┄┄┄┄┄┄┄┄┄┄

第二天

9点你就爬起来了,换做平时,不到下午你都不爬起来。你刚洗漱完下楼,电话又响了。

你:喂你好~
岳岳:我们快到了。
你:这么快!都吃早餐了吗?
灵超:还没呢,姐姐我要吃油条。
木子洋:你就这么把自己暴露了啊?
你:哈哈哈我早猜到是你们了好吧,好啦好啦,等你们到了再聊。

你上楼去叫林彦俊,他已经起来了,他见你就先贴着你的脸吧唧一口,你给他一个嫌弃的表情。

你:快去刷牙啦,他们快到了。
林彦俊:这么早?!!
你:是啊,我去做早餐了。
林彦俊:我一会儿下来帮你。

就在你搓着面粉的时候,哐当一声,卜凡一脸懵逼的拿着掉出来的那一扇门。

卜凡:这……姐姐!你们家的门也太不结实了吧!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灵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岳岳(扶额):真是太丢脸了。
木子洋(嫌弃):凡子你赶紧把门弄好吧。
林彦俊(刚走出来):怎么回事?我们家的门怎么了???卜凡你是来拆门的吧???

几分钟后,坤音四子放好了行李。

灵超:姐姐你在做油条吗?
你:是啊。你们怎么来那么早啊?
岳岳:昨天就在附近的城市录一个节目,开车过来也就俩小时,快得很。
灵超:姐姐我来帮你吧,你教我。
你:好啊。
岳岳(欣慰):哎哟,孩子长大了。

你:对对对,就是这样,绕过去,诶~对了,可以下锅了。
灵超:啊啊啊啊!(被油锅溅起来的油吓退几米)
木子洋:我也来试一下。
你:小心一点。
灵超(不开心):姐姐你刚刚都没有提醒我。
你:……要不,NG重来一次?
灵超:哼!已经晚了!(( ̄^ ̄))

另一边,林彦俊和卜凡一起修门。

卜凡:哥,你们这门也太不结实了吧。
林彦俊:(抓着门)对啊!你为什么这么不结实?为什么!为什么?!
卜凡:哥我错了……
林彦俊:下次你再坏,就整个把你拆掉!
卜凡:(配合演戏)对!整个拆掉!换新的!我出钱!
林彦俊:诶~这就对了。
卜凡:???(修门的动作都变得小心翼翼)

几分钟之后,早餐做好了,两位修门工也刚好完成任务。

你:岳叔,你带食材来了吗?
岳岳:没有,节目组说不用带啊。
你(瞪了一眼Pd):那没办法了,你们得帮忙干活儿才有饭吃。
卜凡:什么?干什么活儿?
林彦俊:看到那个稻田了吗,今天就要把它完成了。
你:这么难得的机会,你们不想体验一下吗?你们这些小年轻哪有过这种体验啊?
灵超:姐姐你体验了吗?
你:现在田里的那些,是昨天我和你八哥的努力成果!
岳岳:是要体验一下!
你:上午先抓鱼吧,今晚上吃鱼,然后中午我给你们做葱油面。岳叔,你带超鹅去挖笋吧。



抓鱼组,出发前。

卜凡:诶,你们就没有大一点的(渔民)工作服吗?我穿不了啊。
木子洋:我也是……
你:……
林彦俊:……

卜凡和木子洋就干脆,换了短运动裤,赤脚下鱼塘。

林彦俊(手在水里不知道摸到什么):唔哇噢噢噢(大叫)这是什么鬼!
木子洋:看不出来你比我胆子还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彦俊:我只是对这种未知的感觉感到不安而已。
卜凡:又抓到一条大的!
你:我也抓到了!
卜凡:来啊,比比谁抓得最多!
你:好啊,输的人负责做菜!
卜凡:来啊!
你:来啊!

你和卜凡像打了鸡血似的,林彦俊和木子洋就碰一下拳头表示联盟合作抓鱼。



挖笋组

灵超: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岳岳:弟弟!弟弟你给我回来!都是成年人了还去吓鸡!
灵超:哥!这是笋吗?
岳岳:这都被你找到了!

两人合力挖得差不多了。

岳岳:好像可以拔出来了。
灵超:我来!

灵超用力过猛,本来挺大的一根笋,断了半截!

灵超:…………
岳岳:……算了,再去挖别的吧。



最终,卜凡赢了,你还是逃不过做饭的宿命,你们抓了不少鱼,回到小屋,挖笋组也回来了。

林彦俊帮你搓面粉做面条。卜凡迷上了劈柴,每次都可以劈中,而且把木头完美分开。

卜凡(一脸骄傲):嘿!完美!
灵超(跃跃欲试):哥!我也要试试!
卜凡:我教你,这样……

灵超的劈柴初体验:第一次,劈到木桩子上;第二次,劈中木头了,斧子卡住了;第三次,总算劈开了,却是一边大一边小。

灵超:我可能是在劈柴这方面没什么天赋,还是交给你吧,凡哥。
木子洋:这有啥难的,我来。(自信满满)

几次下来,成果跟灵超不相上下。

木子洋:……
灵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的嘲笑)
你(凑热闹):我也要玩!
林彦俊(提醒你):你小心一点。
灵超:姐姐你就别凑热闹了吧。
卜凡:来来来,三次机会,要是你能完美地把木头劈开,那块田的秧苗就由我承包了!
木子洋(给你捏肩):姐姐加油!
灵超:姐姐上啊!我看好你!

你活动了一下筋骨,气定神闲,然后,轻轻松松地,三次都完美地劈开了木头。

卜凡:……(Un卜lievable)
灵超:姐姐最棒!!!
木子洋:姐姐超级棒!!!
岳岳:来,采访一下,有什么劈柴的窍门吗?
你:天生的,没办法,你们慢慢玩吧,我去煮面了。
岳岳(拍拍还在石化的卜凡):下午的活儿,就辛苦你了,加油。

后来,你跟卜凡说换一个赌注,他来承包这两天洗碗的工作。下午的农活,他们几个男生一起完成。

岳岳:哎哟喂我的老腰啊……
卜凡:最难的是要在这泥地里走动!
木子洋:我好像看到泥里面有小龙虾。
灵超:在哪在哪?我怎么没看见?
林彦俊:好像还有泥鳅。
木子洋:哎呀我的妈呀!!!!!(一屁股坐到田里)
卜凡:!!!!?
灵超:!!!!?
林彦俊:!!!!?
岳岳:咋滴啦?
木子洋:有螃蟹!!!!
林彦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子洋吓得坐在那不敢动了。

灵超:哥,要不你回去吧,这里交给我。
卜凡:就是,你就别在那挡着地儿了。
木子洋:没事……我可以的……
岳岳:真的可以?
木子洋:可以!咱四个少了一个都不完整!
灵超:没事,还有八哥在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塑料兄弟情)
林彦俊:打扰了,我先回去吧?
木子洋:弟弟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过去打你!

多亏了灵超的打闹,转移了木子洋的注意力,尽管他还是有点怕,但还是坚持和大家一起完成了任务。

晚饭时间到,五个男生吃得狼吞虎咽。

你:都吃慢点,小心噎着。
灵超:姐姐!你做的菜真是太好吃了!!!
岳岳:劳动之后吃的饭,真的特别特别特别香!
卜凡:……(好吃到无言,只能竖起两只大拇指)
木子洋:可以说很羡慕林彦俊了!

在挑鱼刺的林彦俊笑了,然后把没刺的鱼肉夹给你。

林彦俊:辛苦你了。
你:应该是辛苦你们才对,够吃吗?不够我再去做一个菜。
岳岳:够了够了。

吃饱喝足后,大家坐在饭桌前,饭气攻心,个个开始神游。

呆坐了一会儿,林彦俊习惯性地开始收拾碗筷,卜凡抢着来。

卜凡:说好了我来承包洗碗的。
林彦俊:当然是你洗,我就帮你收一下而已。
卜凡:谢谢哥!

岳岳:哎呀,要是现在能小酌一杯就好了。
你:村里的集市有。
岳岳:明天我去买?
你:再买点下酒菜?(举起手掌)
岳岳:(击掌)Call!

等卜凡把碗洗好,你们进屋里去,聊了一会儿,就回房去洗澡睡觉了,毕竟大家这一天都很累了。

灵超(对着镜头):大家晚安咯~明天见~



预告

你:灵超你别再吃了!

岳岳:你咋也不给我买一个?

卜凡(打老岳一拳):别闹!

木子洋:拉黑!

灵超:姐姐,你们房间半夜不会传出奇怪的声音吧?

林彦俊(抱着你):没事,以后都有我呢。

评论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